Sunday, April 10, 2011

四月九号-蔡健雅Tanya and the Cities演唱会

女尔
在忙的时候想要空闲清静;在空闲的时候想要充实的生活。这样反复的心态,根本没办法活在当下。所以,休息了但总觉得不够,还是很累。这次,彻彻底底把书本抛开,让耳朵充斥蔡健雅的音乐,满满的一整个星期六。

  



还未开场

Tanya and the Cities
她用音乐诠释各个城市。
    最喜欢的,莫过于她把在印度寻回对唱歌的热情搬到舞台上。那样随性的玩音乐,是真正感动我的时候。Umbrella & PokerFace,变得休闲慵懒的调调。
我喜欢Jazz,喜欢bossa nova。当晚唯一的一首法语歌,正对了我的口味。完完全全表达了巴黎人的生活态度--享受生活。
   我喜欢乐手们的solo。这不是一场演唱会,这是一场音乐交流会、丰富的音乐响宴。原来我常常专心在听的背景音乐,有一个叫trumpet的东西。原来那个我很喜欢的音韵,是由trumpet发出的。
我们下次见!
本来的下半场,在几个路痴兜兜转转后,还是算了。回家睡吧!大家都累了。
在阿姨家赖了一个早上,在网上吸收了一些资讯,又当头棒喝了几下。回来的路程,天色黑暗,好好休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