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二十几岁,杂记

重新阅读《二十几岁,改变女人的一生》
察觉心里微妙的变化,在一年的时间里。
自命清高得要紧。什么事总很绝对。我绝对不会为了什么而去做什么。我绝对不会为了什么而牺牲。我绝对……甚至为了自己说过的绝对,忽略心里的渴望,倔强的说服自己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要。然后又放弃绝对,然后失去方向。沉淀了又被搅乱,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定位。破釜沉舟,不再寻寻觅觅。反而,平静了、清楚了。心底紧握自己的渴望,然后接受所有事情的可能性。

明天的下午茶,我们来进行一场关于陌生人的游戏。
我们抛弃生活琐事,专心为陌生人编写剧本。

在很多个瞬间,想哭的冲动突然来袭。
在瑜伽进行放松身心的大休息式, 突然想大哭一场,没有原因。想等到独自开车回家的时候再放肆大哭,心情却转了一个大弯。
蔡健雅的演唱会,明晚。或许我该准备一些纸巾,在感动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大哭一场。

1 comment:

  1. 在很多个瞬间,突然想大哭一场,没有原因。
    很多时候,想哭,却哭不出来。

    因为,长大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