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匆匆忙忙的新年,回家、打扫、谈天、喝醉、头痛、叙旧、睡觉、只吃菜没吃饭两天后,回到这个城市。
很多很多的事,截止日期都在六月。想到短短的二月,加上工作上接踵而来的责任, 痘痘也多长了好几颗。

每一天每一个人都在变。看着从小一起长大的他们,今年特别敏感的感觉到变化带来的冲击。有那么一刻,有自己依然站在原地踏步的心情。嗯,那一刻我想不起中学毕业时的我和现在有不一样吗?也想到你常常说我对于别人可能无心的玩笑过于认真;信口雌黄的承诺当宝一样珍惜;即使在很多很多年以后的现在,这一点还是一样。即使在很痛很痛之后,这个乖我还是学不会。但这样的傻瓜很幸福,因为容易相信而更容易感觉幸福。

选择不难,坚持很难。
在本命年做了选择,接下来需要坚持。
事业如此,爱情如此。

在八年之后,那一晚我们重新在夜空下聊天。
我应该在回家前给你一个拥抱。你,一直都是那么暖暖的。
你让我回到了过去受宠的日子。很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