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考验啦

她一直挑战我的极限,温和的性格让她得寸了再进尺,然后我生气了,她笑一笑了事。
嗯~我缺乏耐心,缺乏与这类人相处的艺术。
这就是今年的考验?

许多人问我 what's your resolution for the year?
我的回答很笼统,但那都是真正的想要… be better, be happier, be healthier
这是On track的感觉吗?少了很多要追求的实质物体。
对了,最实质的要求,就是希望能再花十天静修去。

风平浪静的日子里自在悠哉,是一种本能。
乘风破浪中依然悠游自在,是一种修行。
我得修行去啦!!!

1 comment:

  1. OK I also need 修行, but not by Kuantan meditation.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