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这条路,要自己走

越来越喜欢蔡健雅,可能因为她有我缺少的坚韧。
去年四月七日,Tanya and the cities演唱会。原来她的父亲同一个月去世。
发生很多很多的事,终于她能用正面的态度面对。
不再问为什么,反而感激那俗人眼中的倒霉事。豁然开朗。反而看见自己负面到了一个极点,足以把所有的麻烦事都吸引来身边。
到谷底,然后反弹。

你喜欢把很多事都留着给自己,总在大哭以后才找我,不到崩溃不会轻易泄漏悲伤。
你的坚强韧性,是脆弱的伪装。也是未经考验,所以才脆弱得需要伪装。
也许上帝对你期望很大吧,所以不断把功课丢给你。考不过的就让你一再重考。
很抱歉、很心疼,只能袖手旁观。每一个人有不一样的科目组合。
但,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都会在这里。
肩膀薄薄的,但撑起你不是问题。耳朵的容量,绝对装得下一箩筐的苦。身子骨轻飘飘,但我会张开双手给你大大的拥抱。
这条路,你要自己走。
走得累了,我给你提供休息站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