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4, 2013

在金边的第二个周末


近几天来芯琳都睡不太好,夜奶次数频密,有时半夜还会起来哭。昨晚,算是状况比较好了,会尝试自己睡,今早也睡得比较迟才起床。
配合小妞的自然醒时间,迟了去巴刹,太阳高高挂。呵呵,和老公一起大开杀戒,两人双手挂着满满的蔬菜水果,我身前还挂着小妞,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走回家。一个星期大概去两次巴刹,这是我们的第四次,也是花最多钱买最多的一次,10美金,换算成当地钱是40千。
到家收拾好之后,吃早餐。刚刚花了3千在巴刹买的一条面包,一顿早餐就让我们两公婆搞定了。很喜欢这里的厨房有烘炉,我随时都可以吃到我爱的烤面包。
慵懒的周六,一家人赖在房间。有一句没一句的聊,小妞乐得有爸妈陪玩,花样多多。
星期六中午煮饭婆放假,老公带我去吃好料。这一午餐,吃得我好满足〜Ashima餐厅的食物摆设精美,味道自然,不会让人吃了口干舌燥。最重要的是,这里的服务员服侍周到,竟然还帮我们看顾小妞!难得的和老公两人静静的、慢慢的一起吃午餐。小妞和服务员玩起来,笑得咯咯咯,最后还不给我这个妈咪抱呢。
嗯,今天的另一收获就是我们总算找到合适的、可以长期engage的tuktuk司机啦!之前和老公商量过要找一个值得信赖的司机,但每次出门不是遇到漫天开价的,就是路都搞不清楚且沟通上又有难题的。
到百货公司一逛,买了一个沙煲回家。煮饭婆最开心的事之一〜好的厨具!
带小妞去游泳,看着她在进步。不想游了会逃跑呢!回程就这么巧,让我看到了在Mao tze dong boulevard有一整排卖藤具的店啊!!意外收获。快快跟老公讲定,回kl之前一定要去扫货!用箱头装回去!哈哈哈
晚餐在家用新买来的沙煲煮,嘻嘻,爽。小妞很久没自己吃了。今晚放了一个盘子在她前面,效果不错噢,会用叉子啦!!
今天小妞睡得少,又游泳,晚上吃了晚餐冲好凉帮她按摩了之后就吵睡了,八点都还没到就睡着了。
我的周六,简单平凡。开心,满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