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我可以很久都不找你,也可以失联一段时间,甚至很久很久都不会想起。这样,是不是还算爱?
没有延绵的思念,没有为你辗转难眠,我很怀疑这样的爱。
很努力在学,学着珍惜拥有,总没有学会。这算是相遇得太早吗?
我明白,能够在一起是多么的难得,能够拥有聊天南地北的伴是多么的幸运。但,这样的难得与幸运,到底我珍惜么?
这样反反复复的怀疑,深怕自己做错了决定,没有勇气承担后果,好累。

3 comments:

  1. 每个人对爱的诠释都不一样,可以很久很久不想念一个人对某些人而言就是爱已经逐渐转淡,对另一些人而言就是感情越来越稳定。
    我想,总会有这样的时候吧,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一种爱可以让人一生中无时无刻都非常迷恋对方,可能有吧,但我不太追求这套了。我享受的是即使没有思念,依然义无反顾的爱。
    我现在也没有延绵的思念了,一度我也很怀疑,不过现在想这样反而更好,不用费心去胡思乱想。
    越能活出自己的人,相对的另一半的重要性就会显得越低,这是值得庆幸的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Ti Hooi well said...
    Shin, kayao laaa.. U r the one who always know what u wan, jz believe in urself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惠,谢谢你让我知道其实在这样的情绪不只我一个。每一次的怀疑之后,就是更了解自己吧。
    这样不依赖对方的爱,我希望他也能接受。
   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