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今天 31/03/11

三月的最后一天,也是第五堂瑜伽课。
手掌在弯下腰时已经能勉强动到脚趾头了,站姿也好像有比较正确。肩膀没有那么明显歪一边了。坚持下去,对自己有益无害~
老师在讲解脐轮时,提到了出走。出走的意义?充电?学习尊重别人的文化?吸收异地文化?这个切入点,让一直以来都抱着出走遐想的我,震了一震。心底出走的渴望,是为了什么?而我又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,好让即将来临的暹粒神庙之旅可以让我有更深刻的体会呢?

上星期的休闲之旅,着实让我回家后没办法适应而忧郁了两天。连笑都没办法笑。
与姐妹一起做了很多极其享受的事-->jacuzzi, sauna, high-tea样样齐全。每晚都聊天到深夜。解开越来越多未知的自己。重新观赏多年以来的经典电影:心动。重新体会…电影的冲击、没有在一起的遗憾和美丽。

星期天与许久没见的老朋友见面。挑了一件略为性感的衬衫做随性打扮。他把惊讶的表情隐藏得很好,直到剩下我们俩人才问~几时开始改变穿衣风格的?从此,女人味+性感就被他套用在我身上了。我知道工作以后散发的气质有所改变了, 很多以前买了但撑不起的衣服,现在穿起来正好。

和朋友聊天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从前,我不知道自己的勇敢;直到有人告诉我,他在我身上得到了勇气。我也不知道,对一些人而言,我是坚强的。用tough似乎比较能表达那个意思。翻阅过去的纪念册,我对多数人而言,可是娇弱还极需保护的女孩呢!

时间,很神奇的灵丹妙药,不是吗?

2 comments:

  1. 哇... 對啊,越來越有女人味了,會讓他好緊張...把你被人搶了.哈哈

    要常笑 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