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Short Getaway

短暂的休息是为了更长远的旅程
所以,我去了short getaway
乘着飞机的双翅,到达美丽的东马


背负着重大使命:
登上东南亚的最高峰!

从来没有想象,如果不能攀上,我会如何?
从定下机票的那一刻,心里只想象着:我在最顶端,要做些什么?要怎么在心中刻印那股激动?

唯有跟这牌匾合照,才能证明自己曾到此一游~

唯一的遗憾,是没有办法在最高峰欣赏日出。
但老天待我们真好,一路上的天气都好得不得了~万里晴空!

遗憾也许造就我们再度造访,几年后的事,谁晓得?

心得:我也可以很坚强~我的意志力顶呱呱!


婆罗州是个美丽的大岛。环绕着的,是渐层分明的大海。可以看见Nemo讷~

心里默默期许,这一片海洋在我下一次造访时,还是一样美丽!



旅途中笑料不断。多亏了好玩的旅伴。

下一次,我们的目标:潜水执照!!!


p/s:短短的五天,我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。连照片中显现的自己,也年轻了好多。我爱旅游,我爱冒险~我更爱肯定自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