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爬山的生活小哲理

这句话我忘了是谁告诉我的
当我下山下得很想放弃时,脚酸痛到觉得自己快休克时,这句话起了很大的鼓舞作用
下到四公里开始,断断续续的不知休息了多少回
到2.5公里,坐着了就不想动了
耳边传来这句话
如果你坐着不动的话,
一、两小时之后你还是在原地
如果你再辛苦也迈开脚步,
一小步一小步地走,慢慢走,
每一分钟你都在前进!
每一分钟都更接近终点!

因为这耳语,我拚了!脚再痛也迈开脚步!
当我看见那象征着我接近终点的潺潺流水,几乎快飙泪了。


原来,攀上高峰只不过是圆满这行程的其中一部分。
原来,在圆满的那一刻,心情才是最激动的。
原来,回到开始的原点,心中会充满无尽的感谢。因为回到原点,才象征了最终的成功。

我成功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