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用心

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在你家了,上个星期五终于来了。怎么房间少了我的东西,可以变得那么整洁?
之前你已经放话,说我的生日礼物已经从国外运回来了,不贵重,但曾经是我们都很着迷的东西。
我百思不得其解…
星期五,揭晓了!是一只巨型生气鸟!(^.^)
哈哈,的确~曾经我们是没日没夜的争手机来玩这游戏的!
你拜托朋友从泰国运进来,辗转才到你的手上…我真的很喜欢~圆滚滚的,很好抱!

昨晚,考完试整个人是累到不行了,很想塌下去就睡到天昏地暗!
你不停地问,怎么不好奇你准备的五周年纪念礼?
…其实我是想到周年庆还有一个月叻…
翻箱倒柜,在橱顶找到了一个包裹!是从中国邮寄过来的快邮!
边拆边想会是什么…ipad?不可能!太贵重了!相框?不需要快邮吧?
答案揭晓时我快疯了!真的是ipad!而且还有我的名字!!!!!

亲爱的,我很感动,不是因为礼物的价钱,而是你的心意…
从构思到执行,你花费了很多很多的心机。
我,都收到了。
谢谢你的用心!
Kam Sa Ha Mi Da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