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祝我好运

前两天突然对即将来临的考试感到极度不安。
很担心……担心做不好,担心失败,担心失败了之后如何面对自己。
感谢这个不安的情绪,让我发觉自己的读书方式到底是哪里出错了。虽然距离考试的时间有点太近了。
没关系,我记起来了。以后不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学习。

因为感觉到时间的紧促,我想着该不该放弃瑜伽的两小时。
庆幸的是,我还是早起了,还是带着那无比紧张的情绪去上课了。
深呼吸,深呼吸,深呼吸。提醒自己享受瑜伽的过程。
两个小时后,我带着微笑回家了。心情,平静。

我还在努力,但我已经对最坏的情况有了心理准备。
我还在努力,加强自己融会贯通的能力,就算只有短短两天。
我还在努力,让自己的脑袋清醒,身体健康,以最佳的状态应战。

无论如何,我都会努力。
紧握着梦想,一步一步接近我的目标。
祝我好运~
无论是这个考试,或是接下来的求职。
正面的人,就会迎来正面的力量。
加油~祝我好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