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单身坏男人的落寞

听着坏男人们的故事,心里想像的不知已经飞到哪个角落了。
曾经单纯的一昧付出都付诸流水,该如何找回那相信爱情的心?
三年、五年、七年,好像岁月都不值钱,不要了就掉头了。

从来听见的都是女人的故事。很渺茫的机率下,听见了坏男人的故事。
很辛酸。很感慨。
是一种什么样的痛才能让一个人从此不相信爱情?
是什么让他失去了灵魂,只剩下那偶尔燃起的欲火?

我没有亲眼看见故事主人翁眼里的失落,但听了心疼。
满满的好奇,很想一一的去了解……每一个故事。
这样的单身坏男人,比女人还让我心疼。

似乎,我理解那不能示弱的心情。好像,明明想找个肩膀依靠、找个耳朵倾听,却说:我的生活好得很~我很好,我没事。
怎么能欺哄?

我会不会成为把你推向地狱的那一个?
从来都不是个好女人,上帝错置了一个坏男人的心在女人的躯壳里,成就了我。

祝福这些单身坏男人,能拥有一个直闯他们内心的真性情女人,让他们重新相信美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