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他为你夹菜

演唱:刘若英 
看他把菜挟到你口中 难道你不再希罕这平凡的举动 看着你努力的挤出笑容 好像你只爱他会陪你过冬
...
你是否忘了最初的梦 梦到很爱很爱一个人那种心动 你是否害怕再独自受伤 于是选择承受有人要我的虚荣

想想你多久没有喊痛 还说落单的我要多保重 我的幸福不需要观众当你问你自己快不快乐 怎么能欺哄
宁愿你仍然像个孩童 什么都不懂也会感动 何必要急着说服我 这种恩爱是你最想要的 却言不由衷

谁说成熟就不该喊痛 勉强微笑难道就不沉重 幸不幸福不需要观众 当你告诉自己我很快乐 想对谁欺哄
爱得天真会像个孩童 却换到最原始的感动 然后怎样我也不懂 只要承认那是我想要的 就有恃无恐
 
庆幸我没有这么倔强,在爱情不是个愿意委曲求全的女人,所以争取了、得到了我的胜利。适时的示弱,才是真正的强者。永不示弱的人啊,不累吗?不会在一天崩溃吗?
我不愿有一天爱情已经变质的不象话,还死死的守着。如果有一天,我们的关系不再是相爱,那……就放你和我自由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