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说……你

曾经的两段感情,单凭心里的一股直觉,我挥一挥手就把心门关上了。

二十三年的岁月,仅仅一次敲在我心坎的最深处,那是急促的警钟,催促着:就是他了!赶快吧!
勇敢的把障碍都铲除,张开双手去拥抱“爱”。迎面而来的难堪,逃避也好、面对也罢,总之那最难过的,都过去了。挥别了阴暗的自己,换来了今天。
想说的,其实是……
当初是如何的悸动,见面前是如何的紧张,相聚时是如何的甜蜜,其实在记忆里不是被美化了就是被淡化了的画面。
但,现在的拥有,是如同家人般的牵挂。即使挥刀狠狠的砍断了,丝丝的牵挂,是怎么都砍不断的。这样绵密的情感,我叹了叹,心想着:我好珍惜呐!






这份牵挂,是我最甜蜜的负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