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最近纷纷看到朋友在缅怀过去的时光。
或许脑袋在储存记忆前,总会先经过一轮的包装与美化,所以回忆的过去总是很美好的。偏偏,在经历的那个当下,却不能够体会箇中美味。

九十年代大马帮的音乐,那是伴我成长的旋律。每一首歌,现在听起来都多了很多的感触+感动。光良品冠到无印良品到各自单飞。李心洁从唱歌到鬼后。梁静茹的一夜长大,在我正破茧而出的时侯。戴佩妮,每一首用心的创作,给了我多少的勇气?阿牛,看着他大红大紫,到默默无闻。

那些共有的记忆,产生的共鸣,在心中激起大大的涟漪。
那些回也回不去的过去,让我更珍惜现在。同时,也怀念那个有资格有勇气莽撞的自己。
成长没什么不好, 那我才能往陶晶莹走去。但当我离那个年少的自己越来越远…………

若我们再聚首,谈起从前,或许我的眼眶时不时会盛满泪吧!
我希望成长的痕迹不会把原来很靠近的你拉远,但有时就是没办法否认,真的渐行渐远了……所以当下的我尽全力,把能够留下的留下,能够靠近的靠近。

1 comment:

  1. 不是不珍惜当下,只是小小怀念那个年少轻狂的自己
    随着现实的磨练,那颗赤子之心还在吗
    生活总是充满考验
    没有经过洗礼哪来的春天呢
    累了请记得远方的我在默默的支持你
    我知道你也一样

    Q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