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Boy

也许我不该感到心疼的。也许那些都是你人生的磨练。但是当我看见你,在街边睡了一个星期,即使你觉得没什么,我还是觉得心痛。微微的心酸,又想要抱一抱你给你温暖的冲动。
我不是一个可以狠心看你吃苦的姐姐,这样会让你幸福还是害了你?我在想,若有一天你来向我求救的话,我肯定会倾全Boy,你挨得起吗?生活的风霜,你这么早就要体会了吗?有一天,你会后悔吗?
其实我不舍把你丢到那些杂七杂八的旅馆。但我又无能为力。有时真的好担心就是这样不舍的心情,会害了你。会吗?

姐姐希望你可以认清自己的目标。姐姐希望你不要令爸爸妈妈担心。姐姐希望你一直都好好的。
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