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。。。

当一个人在你面前坦承他的脆弱,你会怎么样?我除了微微撇了撇嘴角再也没有更好的反应。回程中,我在想如果可能面临死别的是我呢?我还能够冷静地告诉自己:再苦、再痛,也会过去的吗?很怀疑。。。
不断的在想,就活这一生是为了什么?找不到绝对的答案。从前直觉快乐最重要,但是什么能够造就一个人的快乐呢?
得知有创新改造基因的产品,用在美容。更是让我疑惑了好一阵子。为什么连美容产品,单单洗脸就可以改造基因,而癌细胞在身体里面,却是用治疗也可能杀不死的细胞?没有一种研发可以用了之后让癌细胞里面的基因改造吗?。。。

人都在追求着什么?我又追求什么?为什么我不可以确定的给自己一个答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