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克服离愁

从机场回到家里,脑袋一直都没有太多的思绪。没想你到那里会如何,相信你可以把一切难题迎刃而解。没想今后我会怎么生活,相信一切自有安排。

到新家,油漆工人问我为什么不上更好的漆?想想就问了价钱。好心动。但回心一想又好像没有时间去安排。接下来家私就要搬进来了,该怎么移开一一上漆呢?烦恼……还是不了吧。下回吧,那间属于我们的新家,我一定要好好的用心,装置上最漂亮、最喜欢的细节。

我想心里隐隐还是有股离愁吧。回到家立即抽离自己,开始收拾。拾出了一箱东西,打印机也回归到最初的箱子里。床单也换了,脏衣服也洗了。囤积了一个星期的小国旗,清理了。
也替自己做了大扫除。磨砂,去污,面膜,统统都来一下。还想着晚上临睡前来个舒缓按摩。
忙着忙着,忽的停下,想起从前到现在,原来转换心情模式都是靠清洁整理再出发。

写着写着,蛮想哭的。我想今晚,也许可以放纵半小时,宣泄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