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15

你好

懷xl的孕後期認識了溫柔生產,愛上這個生產概念。

全心信任自己的身體,也讓自己有種由內而生的力量。或許是整個生活方式的改變,有機飲食、簡化規律的生活,現在這股力量更顯化。

你好嗎?住得還舒服嗎?
你來到的時候,帶來的存在感非常強烈。幾乎無須別的什麼確認,我就是知道,你在。
快3個月的時候做了第一次產檢掃描。
如今相隔兩個月了,我知道你住得很好,發展得很好。
每當我心裡想著,你好嗎的時候,你即刻會揮手踢腳大翻身的給我回應,就像現在我打著字你給的反應一樣。無誤,你很好。

我總會在畫裡看見小小人兒。
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們家。呵呵,可能你會因為太喜歡,又像xl姐姐那樣迫不及待的出世了~
我準備好接招了。如果你也願意配合我想像中那個舒適溫馨的生產,記得適時給我一些提醒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