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12

33周

昨晚亚航零机票促销,面书墙上尽是购买机票以及目的地的status。每一个星期也会至少会看到几百个connections里的其中一个正在利用廉价航空的便利,身处陌生的国度。刚刚看到来自台湾桃园机场的check-in,然后我在想啊~这回我没买机票,六月到现在也没再踏足飞机上啦,我正在用耐心慢慢的把小朱B“煮熟”呢~今年你在肚子里陪我,明年就抱在手里啦。到时我们再一起去玩哦~

老一辈口中不能做的事,明里暗里都让我做尽了。
结婚用了最简单的仪式,据表妹的说法:就当她没嫁就是了。 在20周的时候,我们一起去看野生动物。偷偷在外面吃羊扒,喝小酒。就是田鸡还没吃到。装修新屋,督促工人装置工作,到上星期搬新家,老公出外公干,我也就自己一个人住。
这种固执(好听点,是坚持自己的想法),会遗传几分到小朱B啊?

其实迁入新居的第二天清早,就摔了个大跤。承载着额外的重量,大概这是我有生以来屁股着地最用力的一次。那一霎那,因为担心小朱B的安危,我有几秒怀疑我是不是太固执了,是不是老人家口中的禁忌是有影的?不过那只是几秒。哭完,冷静了之后就数胎动,躺着休息。然后再回想跌倒的原因。之后不要重犯就是了。一切正常,也就没去看医生了。

照料自己的三餐,再收拾一下这个那个,再吸收一些生产的知识(准备birth plan需要大量的资讯作基础,不然很容易被医生影响,做不了informed decision), 一天大概就是这样过的。
餐餐都亲手煮,餐餐都吃得开心,常不知不觉吃多了。
总的来说,这个星期=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