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谢谢你来了

就在去年,盘算着要前往小新工作的时候,看不习惯那座城里的人们对人对事的冷漠。
在休息了大概半年之后,重新回到吉隆坡这个大城市里打滚,很不习惯拥挤的交通、拥挤又烦燥的人们。
但是人就是很奇妙的,也不知道是自我催眠起了效用,还是日子久了就习惯了,甚至潜移默化的变成了同类的人?

回到来这城里不久,不知不觉地也开始急躁的开车。慢慢的,觉得开车半小时至一小时才能到达目的地是属于正常、合理的现象。
如果去年的我,入住的城是小新的话,或许就不知不觉的冷漠了,戴起耳机排遣寂寞之于也把周围的人透明化了。

好友在上星期进城,在观察到城里的人对出入付过路费的麻木,以及对拥挤的交通展现出来的“耐心”, “赞叹”不已。如果再住个三、五个月,或许就没感觉了吧。



小小的你,在肚子里游泳得痛快吗?发现你至今,已有一个半月了。
一直到今天,都非常非常感激上天的这个恩赐。我们一直深信,你的到来代表着一些很重大的意义。在刚发现你的那几天,两个傻瓜常常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眶。
你是把我们牵向婚姻的红娘,也让我们发现其实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另一种生活。
在思考与讨论我们想给你怎么样的生活的同时,其实让我们停下脚步去省思自己目前的生活。
谢谢你来了,让我再次的慢下脚步,认真想想什么样的生活能够让你健康快乐的成长,也让我们和你一起快乐的学习。
我们都不是完美的,迎接你的路上或许还会产生许多困惑。
当生活不尽如意时,一个在身边认同的声音,总会让我庆幸这个老爱颠覆传统的怪女人也找到了相契的另一半。

小小的你,谢谢你来了。
因为你来了,我不再是城里那个麻木生活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