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小小的你

悄悄地,你来了。完全没有预告。身体因为你的大驾光临而慢慢起了变化。
被忽视的感觉不好受哦?所以你无所不用其极来让我发现你。
你让我知道了,我可以很坦然的面对出乎意料,让我发现积极乐观更大的意义,处之泰然原来是我处事的态度。你让我知道了我无限的可能。

真了不起,小小的2cm的你,竟然让我懂了这么多。

你啊,更让我们俩发现,我们的理念多么相同、方向多么一致。
何其幸运,脑袋里面装的那些怪念头、完全脱离世俗逻辑的想法,都找到了回应。

这是部落格读者专有的优先权。
仅此宣布:我要结婚啦!今年年尾我要升级做妈妈了~

1 comment:

  1. 恭喜你的意外!!
    真替你感到开心,要快快乐乐做个准妈妈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