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过关

星期二的晚上九点五十分,CFA正式来函:我过关了~
第一个反应是很兴奋,欢呼--
跟家里报喜,上面子书宣布,接受大家的恭喜。
之前已让自己平常心对待,更已经想好万一不过关的万全打算。
原来最没信心的是自己,身边的人反而个个都不意外。
他们对我的印象/期待里,没有包括失败。
没错的话,在他们眼里,我是:
一个幸运又幸福,总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、该怎么去追求及确保自己能够如愿的人。

冷静之后开始细想这个成绩的意义--
自认理解能力不错,所以成绩鲜少令我失望;但这次不一样,靠的完全是自己的自制能力来完成学习。No coach, no tutor, no short cuts
被奠定的,是学习能力、纪律,也是兴趣。
自制能力和纪律,这似乎和我不太相关的字眼。但我办到了。

当前方的路越来越清晰,信心反而下降了。因为我看见我的不足。
但关关难过关关过--我做得到。
可能需要多花一点时间,我接受。
可能会面对否定,我会改进。
我已经准备好谦卑的新人姿态,重新出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