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当下

每一堂瑜伽,老师总在强调:
聆听自己身体的声音,
尊重自己身体的极限,
专心的感受当下的自己,
不用与他人比较。

耳朵每一次都在听,但在上一堂课,那些话突然钻进了心底去。

马上专心的与身体沟通。
在疼痛感来临时,感激身体提醒了我,那肌肉一直以来被我忽略了。
很玄很奇妙,身体被尊重了以后,我达到了更远的境界。

把这个享受当下,放在生活的每一部分。
突然觉得白饭很甘甜。
难得的一碗牛肉面,让我满足了好久好久。
味蕾被开启了。感官变得细腻了。
微风吹来的时候,忍不住闭上了眼睛感受。

活在当下的感动,我感受到了,真真切切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