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坚定

回想在上一次的小组讨论,疑惑~到底我身上的哪些特质,让他们选择了我?
自信还是有的,只是想认清:我的强点在哪里?是不是在讨论时,散发的那一股坚定?
我说,在选择前做好功课,选择了就不回头了,坚持走下去。
选择伴侣是这样,选择事业也是这样。
他们不知道的,是在这样的坚定前,是经历了如何的动荡与挫折?
痛过了,我学会了配合另一半,停止寻觅。
事业上,过去的一年算是我寻找出路的空间吧!各式各样的工作都在脑海里浮现了。

瞻望未来,能看得多远呢?地平线的目标,在每一步的移动下,也在移动。
再一次,想到了the road not taken。
这个选择,这条未来的路,有预感自己能够走得踏实。但愿如此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