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后知后觉

连着好几天的郁闷,逼着自己寻根究底.到底,是什么让我不快乐?

回首才发现,那不快乐原来已在我左右好长一段时间了.甚至,让我没了感觉,对很多事物都麻木了.
前几部电影,其实都很让我纳闷:明明不错,为何心里的感觉,就只是看过就算了?没有一丝涟漪?

原来,我活在黑暗里.好久了.只是不愿意承认.
原来,在每天的熟悉的生活里,我还是迷路了.
迷路的同时,却还隐藏心底的害怕,假装欣赏沿路的风景.像极了我别扭的性格会做的事!

原以为很坚定的,认定了最重要的,就是让自己活得快乐.
这虚无的认定,让我好迷惑.至今都还是.

我不想再继续这样.我要那个有血有肉的"徐美欣"

2 comments:

  1. 喜欢因为有同感吧
    好怀念那个埋藏了的自己
    不懂还要撑多久
    希望春天快些来
    欣,黑暗后总会有阳光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何必让自己停留在过去呢?
    转念,那真的只不过是在眨眼之间就能发生的事。

    虽然距离很遥远,不能贴近的分享,但遭遇总是那么的相似,而心情总是会恰巧的雷同。这是上天给予很大很大的缘分。我相信,那不是为了我们可以在一起抱怨生活,用彼此的负能量影响对方。

    我相信,那样的巧合,是想让我们一起从这个阶段中成长。
    这艰难的阶梯,花了我们多少时间,让我们难过了多久,那样的付出,肯定是有回报的。
    多运动,心情会很好很好。

    ReplyDelete